冷酒与兔

随遇而安

这黑手党学院校长不如你来当?

✔️妄想成为黑手党学院校长的你×彭格列的各位

  

  “沢田同学,你觉得我当上校长开除大魔王的几率是多少?”


  阳光正好的早上,你严肃的撑起下巴,抱以百分百的真诚询问你的同桌这个计划的可行性。


  不等他回答,你又喃喃自语。


  “你不觉得我有可能觉醒先天校长圣体吗?比如学校有一天被外星人占领,人心惶惶哭爹喊娘的场景下,外星首领被我临危不惧傲视群雄的气质吸引,于是提拔我做了校长统治这个罪恶的学校。”


  “为什么外星人非得要占领我们的学校不可啊……”沢田纲吉吐槽,笔都不带停的,可以看出他对你时不时的犯病行为已经习以为常了。


  他好心劝你:“作业完成了吗,明天要检查的。”


  你自信一笑:“当然……没有!”


  “一脸自信的说出了超糟糕的答案啊!”


  “真正的强者怎么能被这种小事绊住呢,沢田同学,你还太年轻了。”摊开手,你毫不在意的合上一片空白的作业本,转头望着窗外,又在沢田纲吉抽搐的目光中开启了你的另一番妄想。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未来我想当个扫码仪,把所有人的付款码扫一遍。”


  沢田纲吉冷静的戳破:“但这是黑手党学校,不出意外的话你除了这条路无路可走哦。”

  

  好冷酷无情的话,明明这家伙也说过不想当黑手党的,居然背叛组织。


  你转头看着沢田纲吉,他正在写笔记,端正清隽的字迹不知道比你的狗爬字好上多少倍,不愧是彭格列的十代目,和你这种凑数的路人甲完全不一样呢。


  察觉到你的注视,沢田纲吉停下笔,把笔记推给了你:“要不,你先抄,我已经写好了。”


  你警惕起来。


  装成这么体贴大方的样子,肯定是在炫耀他优秀的笔记吧。


  呵,你才不会上当,上次你也是这么轻信他的温柔陷阱,喜滋滋抄了他的作业,喜提办公室喝茶成就。


  “那个……你不觉得被老师请去办公室最主要的原因是你连我的名字也抄上了吗?”


  沢田纲吉好心帮你回忆,你嗤之以鼻,坚决不信自己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开玩笑,那不就证明你和草履虫没什么区别么。


  直到沢田纲吉无比自然的把你桌上最底下倒数第三本课本打开,抽出那张打着零分的作业,指着上面大写的沢田纲吉,你还在狡辩。


  沢田纲吉露出包容万物的笑容:“所以,你到底要不要抄。”


  你:“抄。”


  你的同桌意料之中的加深笑意,可恶啊,把当初那个纯洁可爱的同桌还给你啊。


  为什么上大学就开始解锁新人设了啊沢田同学!


  同窗多年,你从来不知道像兔子一样好欺负又老好人的沢田纲吉会进化成这种高级生物。


  再次失去尊严的抄沢田纲吉的笔记,你悲愤交加,悲的是沢田纲吉进化没叫上你,愤的是这笔记也太TMD多了吧!


  抄完笔记的你已经是一具失去生命的空壳,颤抖的摸上了沢田纲吉的口袋:“手好冷,好想伸进沢田同学的钱包暖一暖。”


  “就算伸进去也只有五欧元而已哦。”


  你对同桌的贫穷心痛不已,安慰道:“没关系,五欧元已经可以买一杯咖啡贿赂老师了。”


  “reborn不可能因为一杯咖啡就无视你上交的空白作业本。”沢田纲吉再次戳破你的幻想,你当即抱头发出痛苦的哀嚎。


  你:“头好痛,我想起来了,一定是狱寺同学偷走了我的作业。”


  你站起来闭眼盲摸前面狱寺隼人的作业,得到了一个爆栗。


  “自己的作业自己写!不要老是麻烦十代目!”因为沢田纲吉的原因忍耐许久的狱寺隼人爆发了。


  “狱寺君……那个,我不介意的。”

  

  狱寺隼人没有听到尊敬的十代目的解释,因为你的手摸上了他的脸,还顺势往下,很有伸进他衬衫的趋势,这种光天化日之下调戏良家妇男的行为彻底惹恼了狱寺隼人,时刻都准备把你送上天。

  

  你顺势柔弱的倒下,同时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把狱寺隼人的作业垫在身下,发出计划得逞的反派笑声。


  “哦呵呵呵,没想到吧狱寺同学,你的作业和你都已经是我的囊中之物了!”


  在狱寺隼人又气又羞想把你炸飞的滔天怒火中,你得意的翻开他的作业本,瞳孔一缩。


  “居然……一个字都没写!”你震惊的望向一脸意料之中的狱寺隼人,后者发出了不屑的冷哼,“那种一眼就能知道答案的东西根本不需要写!只有你这种像草履虫一样的傻瓜才会做这种没有意义的事情!”


  被真相打击的你在狱寺隼人的学霸光环下绝望的跪倒在地。


  同样被call的沢田纲吉也有点心塞。


  “啊!我绝对不是在说十代目像草履虫一样!十代目你跟这种笨蛋完全不一样!只要十代目想做就一定能做的比任何人都完美!这种东西简直是信手拈来!作业对十代目来说就是像尘土一样挥挥手就能扫清的存在!!!”


  “就算你这么说……我真的不会啊,狱寺君……”


  “十代目————不要妄自菲薄啊!!!”


  


  事情的结尾自然是你又一次被老师请去了办公室喝茶。


  出来后,你哭着写检讨,主题是reborn老师的八百个优点。


  想到办公室内压迫感爆棚的成熟男性,你的腿又开始抖个不停,为什么他什么都没说只是轻飘飘的看你一眼你就已经跪下了啊!


  被嘲笑了……


  你永远忘不了男人拉低帽檐,嘴角那抹熟悉的嘲讽,他甚至还光明正大的说你蠢的令人发笑,并以此为题说了你整整一个小时。


  可恶的reborn,等你当上校长第一个把他开除。


  


  “综上所述,迪诺学长,你愿意助我一臂之力吗?”


  “欸?要做什么吗?”搞不清状况的金发男人慌里慌张,看着你伸过来的手,思考几秒后乖乖放上了自己的手,然后握住。


  你:“……”


  倒也不必如此用力的表示他的决心,也不用露出那种小狗狗一样的表情,你不是宠物收留所。


  从兜里掏出空空如也的钱包,你真诚道:“我的意思是,学长,你可以稍微在资金上支持我一下吗?”


  略微失落的扫过你抽回的手,人好钱更多的加百罗涅BOSS很大方的要给你转账好几个w。


  你感动不已:“太好了,学长,果然你才是最可靠的!”


  迪诺被你夸的不好意思:“没什么啦,能帮助可爱的后辈我也很高兴。对了,你要拿这些钱做什么呢?”


  你思考:“总之先去最贵的甜品店给六道骸同学买块巧克力吧。”


  迪诺:“?”


  迪诺:“那和计划有什么关系吗?”


  你很诚实:“没什么关系。”


  迪诺大受打击不可思议的表情仿佛你背着他跟六道骸生了凤梨罐头,可怜巴巴的低垂着脑袋黯然神伤:“所以你需要钱是为了送他巧克力吗?”


  你点头。


  六道骸逼你的。


  如果你不送他就要告诉云雀恭弥当初是你把他重视的风纪委员红袖章掉进了男厕所。


  你也不想的。


  谁知道哪个家伙把红袖章偷偷塞你身上。


  现在你根本不敢见云雀恭弥。


  当然,其实你也不太想见那个爱校狂魔。

  

    “其实是他……嗯……迪诺学长,你是家族股票下跌了吗?”

  

  委屈的金色大狗狗更委屈了。

  

  “没关系的,学长,ACCA都在你手上了还愁钱不来么,你要有信心……对了,说好的资金还支持吗?”

  

  “迪诺学长——你把安翠欧落下了!……啊对了,顺便一提,钱还给吗?”

 

  


  “所以说,可以告诉云雀恭弥那个爱校狂魔我去遥远的地方再也不回来了吗?”


  你双手合十。


  草壁:“?”


  草壁:“那样很容易被委员长误会你是不是遭遇了什么不测,委员长好不容易才来一次。”


  你自暴自弃:“就当我亖了吧!”


  一阵熟悉的钢琴声响起,那个男人出现了。


  “你们在干什么?”


  熟悉的浮萍拐出现在手中,黑发凤眼的男人站在不远处看着你和草壁极限拉扯。


  几乎是瞬间,你略过隔壁草壁目瞪口呆的震惊脸,闪现在云雀恭弥面前,算得上是谄媚的塞给他巧克力:“好巧啊恭弥,刚想去找你就来了,看,我给你精心挑选的礼物,喜欢吗?”


  云雀恭弥打量了一下,心情不错的收起来:“还可以。”


  你佯装羞涩:“你喜欢就好,那我们出去玩吧,好不容易见一次,我真的很想你。”


  云雀恭弥目光微微柔和了些。


  后面的草壁嘴里的草掉下来,目送你挽着云雀恭弥的胳膊上了车。

  

  


  



  


  


  


  


  


  


  


  


  


  


  


  


  


  

评论(38)

热度(89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