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酒与兔

随遇而安

818那些年我不靠谱的前男友们(十六)


OOC预警!


女主沙雕一枚


—————————




就这样,为了拯救末广铁肠同志的少男心,我被迫和他同事交往了。


我......#¥%&¥%¥¥%¥#¥。


其实,我后来跟他同事解释了,我就是随便抓了一个人当挡箭牌,咱俩各过个的就行,但人家不同意,非得让我负责。


这位警察叔叔拿着枪抵我脑袋上,冰凉的手铐就这么拷在我的两只爪子上,把我堵在墙角,笑得比今天的太阳还灿烂,我浑身发抖感觉在西伯利亚的冰湖里泡了一晚上。


“嗯?你刚刚说什么,你是想说你玩弄了我吗?”



我叛变了。



扑向他的大腿,手上的手铐哗哗响,我哭得稀里哗啦,求生欲爆棚。


“不不不,求你了,是我贪恋你的美貌,是我馋你身子,和我交往吧!”




本性恶劣的白发青年满意的摸摸我的狗头,露出爸爸很欣慰的笑容。



玛德,老娘哪受过这个委屈。


我喜欢的明明是清纯可爱不做作的美少年,这货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和太宰治黑泥异曲同工的鬼畜抖S气息,根本不符合我心中“爱”的标准好吧。


嘤嘤嘤,我的“爱”还没有收藏完就半路夭折在了一个配音还没有的家伙手上了。


放我走,我要去收藏卡米亚的{恋爱循环}!


我那失踪多年的舅舅,我对不起你,咱俩的约定可能要废了,是外甥女没用。


于是我的现任男朋友对我提出了第一个要求。


换衣服,理由是我衣品太差他不敢恭维我穿运动服头发胡乱扎的暴殄天物行为,跟我出去别人都以为我俩是傻子小姐和残疾人先生的奇葩组合。


我一口老血吐出来。


敢问你是我妈吗?再说你个盲人怎么看见的,你哪来的信心说我衣品不好!!


清脆的手铐声哗啦啦的响,我怂了,我不想玩手铐play。


拿起他递给我的纸袋,我乖乖的走到卧室换上了,并且每天穿着他送我的衣服去港黑上班。


结果当天我的帽子上司就目瞪口呆的死命摸着我的额头,说我是不是生病了,差点把我晃到医务室去,当机立断打电话买了一堆美风蓝的周边海报挂我办公室里,忧心忡忡的看着我,盼望我脑子能好点。



我的帽子上司,是个跟我一样的老实人,同样不会登陆港黑八卦论坛的憨憨。


连续多天,我扶着我男朋友过马路送我上班,期间无数次想捂脸跑回家,因为我忍受不了这家伙拿我当导盲犬的恶劣行径。


但托他洪福,一路子我都没有被对家套麻袋进行社会毒打。


“焦糖,我好饿,喂我吃东西。”坐在我对面的盲人青年从善如流的张嘴等我投喂,一副残疾人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无辜样。


吃吃吃,你没手没脚吗?比我上任熊孩子前男友还难伺候!


“啊,对了,我不要你加了辣椒酱的草莓蛋糕,给我那边的栗子蛋糕。”狗男人开口了,乖巧的看我憋着一口气面上笑嘻嘻内心MMP1的叉起蛋糕送他嘴里,嘴角勾起得了便宜还卖乖的笑容。


要不是老娘我爱护老弱病残的良好品德,我立马打电话把果子狸和他性冷淡室友叫来给你一顿社会毒打。


对了,果子狸又跟我闹别扭了,连着好几天视频都扒拉在被子里不出来,悲痛声伤心欲绝响彻云霄,哭喊着我这个渣男抛弃了他找了新欢。他室友都受不了,在他门口砰砰砰的敲门让他停止鬼哭狼嚎的小孩子行为,我甚至听到了电锯声。


这几个狗男人都气得我牙痒痒。


“焦糖,我也要。”


坐我旁边的小堂兄不乐意了,委屈巴巴的拉着一角,十分不理解我无视他的行为,忽闪忽闪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用让人完全无法拒绝的绝色美貌贿赂我。


原本气得七窍生烟的我立马心软了,马上温柔的叉起面前的草莓蛋糕给我家可怜巴巴的小堂兄喂过去,见他像小仓鼠一样面无表情的吧唧吧唧的嚼着才放心,反正不管什么食物小堂兄都尝不出来有什么区别。


我对面的男朋友的脸以光速黑了,头上青筋欢快的蹦跶,强忍心中不快很不爽的开口。


“为什么约会你这家伙也要跟过来?”他咬牙切齿,“妹控吗你!”


钢铁直男的末广铁肠歪头,不解道:“大家都来了啊?”


他转身指着角落里的不停讪笑的小萝莉和拿着报纸掩饰的中年人,毫不犹豫的出卖他们,面色纯良无辜。


白发青年的脸肉眼可见的黑成了锅底。


最后约会变成了集体郊游,我成功和猎犬的几位混得滚瓜烂熟,甚至还有心思和小萝莉一起吐槽我男朋友的恶劣性格,成功得到了的大姐大的小萝莉照应,建立革命友谊。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在港黑,我总能感觉到黑蜥蜴里的一位贴创可贴的红毛小哥看我的目光颇为深沉,好像我是什么厉害得不得了的女人,当我转过身去探究时又和没事人一样。


真奇怪,明明我只是个弱的不忍直视的普通人。


难不成是红毛小哥的眼睛抽筋了。


我看向他的目光带着怜悯,可怜的娃,姐给你钱去医院看看吧。


无措的捧着我塞给他的钱,红发小哥看我的眼神更惊恐了,满满的“想不到你是这种人”,猛地后退头也不回的落荒而逃了。


看来坏的是脑子呢。




但还没有等我被那个男朋友折腾死,港黑又迎来了一次危机。


组合来了。


为此港黑和侦探社进行了暂时联盟,曾经令人闻风丧胆的双黑复出,成功击碎了组合的阴谋,我的那个小野贤章同事莫名其妙和侦探社对面那个70亿扛上了,嘴里每天都叨叨着“在下一定要撕碎人虎什么的”。


这是小孩子吗?


你问我干了什么?


很明显呀,我给港黑跑腿递给了侦探社邀请函,为此差点被对家那个漂亮医生姐姐抓住献祭,要不是我手疾眼快的用太宰治那个狗吸引火力,我绝对不会活着走出侦探社。


森鸥外你个狗,亏我上次还给爱丽丝买了小熊玩偶,你下贱!


从头到尾,我那个被我甩了的小侦探前男友都无动于衷的看着,嘴唇动了动,祖母绿闪烁几下,眼神暗沉,像是天边弥漫的雾霭。


“你会后悔离开我的。”他终于忍不住说道。


用一种近乎弥漫着无尽哀伤的眼神,他带着肉眼可见的悲悯,直击人的心灵,昏昏沉沉的令人心绪烦乱。他大抵也是隐隐约约知道了什么,虽然仍然是那种熟悉的任性语气,看我的眼神仍是温柔的,像是等待不听话的孩子主动承认错误。


“你所认为的{爱}不应该被你父母干扰,那个被你常年以虚幻的东西堆积起来的东西已经不能称作是{爱}了.....”他皱起眉,像是在思考怎么跟我解释,很是烦恼的抓着乱翘的头发,桌面的零食也没有看一眼。


最后他向我伸出了手。


“回来吧,别走。”他用恳切的语气说道。


侦探社里的人沉默了,默契的放开被五花大绑的我,我趁机挣脱到门口,抵着门看着面前如狼似虎的侦探社社员。


我抖得腿像筛子,眼神却透露着劳资死都不认输的表情。


我特么就想让卡米亚给我唱{恋爱循环},我才没错呢!


狗男人说得这么玄乎就想骗我吗?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得什么嘛?


顶着周围要砍死我的目光,我说出了冷酷无情的话,帅气撩刘海,我打开了手机,调出我那个便宜男朋友的照片,像举着护身符。


男朋友啊,到你大显神威的时候了!


“我我,我告诉你们,我有男朋友了,你你们别轻举妄动哈!”


怕声势不够明显,我加了一句,虚张声势:“他可是警察叔叔哦,会拷人的那种哦!”



所有人都奇迹般的停下来,侦探社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刷刷的看向一旁僵住的当事人。


小侦探死死盯着我,活像我给他戴了绿帽子。




然后,然后小侦探看了我一眼,眼里渐渐充盈着水汽,嘴巴撅得老高,猛地把桌上的零食丢到地上,直接背靠椅子捂脸,不一会,呜咽声从手里断断续续溢出。


他哭了!!!!


玛德,他居然哭了!!!!




侦探社看我的眼神更火热了,像是忍不住把我分尸的那一种,坐着轮椅打着石膏的太宰治不厚道的笑了。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我重重出击,也哭了,指着小侦探破口大骂。


“你狼嚎个鬼啊!明明是你这个混蛋骗我两年,你好意思吗你!!!”我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小侦探动作顿了顿,还是继续哭,边哭边喊。


“上床的时候喊我心肝宝贝,说得天花乱坠,说我声音好听,我嗓子都为了你哑了,结果下了床提了裤子就不认人!”


这一嗓子直接把侦探社的里的人都喊懵逼了,和刚才截然相反的火热目光注视着我,旁边的黑长直高中生友情给我递了个板凳,被我丢到了太宰治脑瓜子上。



我气得不行,玛德,谁不会啊!!!


你自己自愿给我唱歌老娘又没有逼你,我还委屈了呢!


明明事后我还给你熬汤了,你有毛病!!!


“滚吧!上次你在床底下把我腰弄得快断了我还没说你呢,你还蹬鼻子上脸了是吧!”


我不甘示弱,为了我的清白奋斗。


周围发出惊呼声,捂脸吃瓜。


“那是你自己喜欢去床底下的,不关名侦探的事!”他扁嘴。


“明明是你干的,你把我弄到床底下的!别空口污我清白!”是你不老实半夜踹我。


“上次在沙发上你也是这样,把名侦探弄得嗓子哑了!”


“那是你自愿的,跟我没关系,再说你不是挺开心的吗!”


狗男人,录个情话大全怎么了,卡米亚的声音不录情话大全就是傻子!


“是你的错!”


“滚吧,是你的错!”


在我跟小侦探吵得天昏地暗的时候,侦探社已经默默捂住这里未成年的耳朵和眼了,照顾轮椅上昏迷太宰治的银发少年直接脸红得趴在地板上,其他的秒懂露出同款姨母笑。



医生大姐姐笑得暧昧极了,友好的拍着我的肩膀,好像刚刚拿着柴刀要把我分尸的不是她一样,她凑过来:“没想到你们花样这么多啊!”


我持续懵逼。


录个音还需要花样多吗?


港黑叛变的小姑娘穿着和服走过来,一脸正经的拉起我的手,严肃的说。


“我在港黑学过这些事情,如果你喜欢的话......”她想到了什么,耳尖露出一点红,郑重其事的捧着我的脸,温热的气息顺着手传到我脸上,我眨眼,莫名其妙觉得脸有些发热。


她顺手轻柔擦过我微红的眼角,拭掉泪水,稚嫩的脸此时带着不符合年龄的冷静沉稳,一字一顿道。


“我也可以的!”她又说,“我会让你喜欢的!”



......


我:???????????????????????????????


我又裂开了。


这年头,莫非不会个花样录音还不配为人了?










——————————




……不会又要搬家吧……


我刚想来老福特放松心情来着……jj太难了,那里太难了……




想要评论……剧情没人讨论就很桑心……



为什么警花粮这么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明明他是个绝世大可爱!


逼得我拿起键盘啪啪敲 ,在考试期间化身无情打字机,死命给他加戏分……















评论(46)

热度(114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