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酒与兔

随遇而安

818那些年我不靠谱的前男友们(十五)

OOC预警!



女主沙雕一枚!


——————



事实证明,flag不能乱立。


我被迫接手了一个男朋友。


自从听到太宰治说武装侦探社要为被我甩的他们的团宠报仇,我就心惊胆战的度过每一天,生怕走到小巷子里就被人套麻袋打一顿,就像我当初对太宰治做得一样。


虽然听我帽子上司说太宰治皮断腿了,凶手貌似是自家公司的。


但这不妨碍我和上司一起嘲笑他。


凌厉的刀光一闪,精准的套进靴子里的夹层,利落的把枪藏到袖子里,我甚至把毒药带在身上,以防万一。


毕竟我只是个弱小又无助的菜鸟,嘤嘤嘤。


屏幕的幽光照在昏暗的室内,上面的小丑尽情的表演,夸张的金瞳一只被扑克牌遮掩,显得诡异,本人凭借抗打的高颜值做出各种搞怪动作,却像是活泼开朗的少年的恶作剧,看起来赏心悦目。


果然,这就是个看脸的世界。


“哦,我亲爱的妹妹,来俄罗斯和哥哥一起玩吧,最近费佳总是不理我,哥哥好寂寞啊~”他拉长声音撒娇,嘟着嘴隔着薄薄的屏幕张开手臂。


一手忙着装备武器,一手忙着摆弄衣服,我没空理他,随意哼哼了几句。果戈里看了凉薄的我一眼,左眼的金眸溢满泪水,委屈的对着手指,碍于我正忙着很懂事的没有吵吵,我对此非常欣慰。


孩子长大了,妹妹我很高兴。


结果他下一句就给我来了个:“妹妹,反正你分手了,我们去结婚吧!”


我冷着脸无情的拒绝了:“表哥,请你冷静,近亲结婚是要犯法的,我还年轻。”


“唉~霓虹明明可以表兄妹结婚的,你根本就是在糊弄我,你亲爱的果果生气啦!!!”


对面缩在床上的果子狸一把抓起被子裹头就团成一个团,跟毛毛虫一样扭来扭去,掀开被单一角露出亮晶晶的大眼睛,气鼓鼓的看着我,一下子变成了三岁果子狸,一副你不来哄哄我我就搞事的模样。


“提问——妹妹要怎么补偿伤心的哥哥呢~”他眉开眼笑的比心,抛给我一个飞吻。



我抬眼看着墙头满满当当的照片,屈服了。


老娘出卖了自己的节操,被迫帮恶劣的果子狸办事。


靠,隔壁的笑声我听见了哦,同样性格恶劣的肾虚性冷淡室友!!!


为什么果子狸就不能和小堂兄末广铁肠一样是个清纯可爱不做作的老实人呢?


我无奈的关掉视频,提溜着藏了暗器的鞋在玄关穿好。


一开门,哇哦~


我那个清纯可爱不做作的老实人小堂兄末广铁肠就在外面穿着便服等我,见我来了,拉起我的手就走。


不羁的发丝翘起,水光潋滟的金眸静静的望进心里,天怒人怨的颜值就这么怼我脸上,他纯良无害的捏着我的脸,告诉我下次被人盯上绝对要给他打电话,不许隐瞒。


是的,由于妹妹我实在害怕被对家套麻袋,小堂兄主动提议护送我去上学上班,猎犬暂时会在横滨呆上一段时间,他表示时间很足。


知道这件事的上司一边拿文件敲我的脑袋,一边抱怨我不早说,这么大人了还得要哥哥接送。


此时天真的我,并不知道港黑还有八卦日报这个玩意,更不知道我已经上了八卦头条好几天了。


结果第二天,一名眯眯眼就出现在我家门口。


他笑眯眯的告诉我,小堂兄被派出去做任务去了,临走时把这项任务交给他了。对此我持怀疑态度,但仍谨遵小堂兄的教诲。


在对方微微惊讶的神情中轻轻牵起他的手,我真诚的看著他,以尊老爱幼的态度对他说:“叔叔,放心,前面是马路,只要你不碰瓷我,我就扶你过马路。”


他歪头,悠然自得的享受我的服务,懒洋洋问道,要是他碰瓷呢。


遗憾的放开他的手,我把枪抵在他胸口,有些难过的皱眉:“那就没有办法了,我哥说要先下手为强,只能把你提前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上解放了。”



他面不改色的发出虚伪的惊叹声,脸上的笑意加深,冰凉的手摸着我的额头。


然后......然后我的枪就被他给抢走了,抵在了我的脑瓜子上。


最后我还是屈服在他的武力值下,毕恭毕敬的跟伺候慈禧太后一样把他老人家扶到对面,还跑腿去买了可丽饼给他,顾念对方是个残疾人的份上还一口一口的喂他,撑着把遮阳伞给他老人家遮光,他老人家表示很满意,欣慰的说现在的小朋友真懂事。


结果就尴尬了。


白发青年的脑袋卡伞里了。



无奈的叹口气,整理一下凌乱的头发,这位残疾人面上貌似出现了鄙夷,一副现在的小朋友真没用,连个伞都打不好的表情。


气得我当场垫脚伸长手臂给他打伞,结果半路上顶着路人各种各样莫名其妙的目光,明明看不见却有些僵硬的青年耳朵轻微动了一下,立马夺过伞自己举着,把我扯到他怀里,小声凑近说别动。


然后莫名其妙的目光就没有了。


经过良久的沉默......


我明白了,这家伙,



把我当导盲犬了!!!




把白发青年小心翼翼的扶到座椅旁边,我点头哈腰,说叔叔要不要拿根拐杖,或者我去借条导盲犬给他凑合凑合。


然后......然后他盯得我毛骨悚然,露出一个黑漆漆的笑容,吓得我立马跌跌撞撞跑进了港黑大楼,之后港黑的人看我的目光更奇怪了


当然,最劲爆的不是这个。


面无表情的坐在正在锻炼小堂兄身上,我捧着漫画,死鱼眼看着面前的萝莉。


萝莉眼睛冒光的看着我。


那天风和日丽,我穿着俄罗斯校服打算去咖啡厅再去给白熊先生告白,不料到了半路被拐到了这里,还被一只萝莉盯住了。


她一开口,我差点把手里的漫画砸她头上。


“听说你被你前男友追杀了?”


你妹的,这事能说出来了吗!?


我急了,马上站起来,要洗白我的名声,却不料一个脚滑踩到小堂兄脱掉的上衣,身体后仰,或许是用力过猛,我根本没有像少女漫一样进行女主平地摔,而是猝不及防的头朝下,脚向上,整个人跟被提溜腿的青蛙一样倒立,眼看将要头着地摔坏脑袋。


然后.....然后我就莫名其妙保持这个姿势悬在半空了。


反应迅速小堂兄立马一个翻身一手提溜着我的脚踝,一手精准的接着我的漫画书,我则是脑袋朝下和小堂兄的腿面面相觑。


但这不是重点!!!!!!!!!!



老娘我,今天穿的,是裙子啊啊啊啊啊啊!!!!!!!!



一阵诡异的沉默,无言的风把我的大腿吹得凉飕飕的,恰似我凉飕飕的心。



小萝莉首先噗呲一声笑出来:“哎呀,是棕色泰迪熊图案,还是个小孩子呢!”




刚刚迈进脚的白发青年在门口笑得高深莫测幸灾乐祸:“哎呀,不愧是小朋友。”



这些恶毒的语言化为利剑戳穿了我的心窝子,我一口老血吐出来。


完了!老娘的品味一如既往的被嘲笑了!!!


我辛辛苦苦树立起来的优雅品味啊啊啊!!!


我彻底目死了,双手无力耷拉下来,整个人像风干的咸鱼,彻底放弃挣扎了,等着小堂兄把我放下来,结果半天也没个动静,我抬眼望去,立马惊恐瞪大眼睛。



小堂兄,他,他他他他他他!!!!


他怎么变成番茄了!!!还流血了!!!


随着一声惊呼,僵住的黑发青年如梦初醒,呆愣的放开我的脚裸,脸上带着诡异的红晕,害羞的偏过头去。我猝不及防脸和地板进行了亲密接触,整个人呈大字型没有形象的趴在地板上,浑身因为疼痛颤抖了一下。


我的腰可能断了,为什么都跟我的腰过不去,我还年轻。


房间里的三个人都没有理我这个可怜巴巴的美少女,等我无助的从地板上爬起来,心酸的敲着背时,脸红得滴血的黑发青年捂住鼻子,眼忽闪忽闪的,美貌得不像话。突然深吸一口气打定主意,握住我的手,猛地凑上来,语气异常坚定,说要对我负责。


“焦糖,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和我结婚吧!”


我:?????????????


啥玩意!???


我差点又裂开了。


桥豆麻袋!!!


转念一想,老实巴交的小堂兄肯定是被迷惑了,没有一点恋爱经验的他百分百分不清什么是亲情什么是爱情,只是遵循心中的道德来履行职责,是个清纯可爱不做作的老实人。


靠!这么一想小堂兄太可怜了吧!!!


连个恋爱都没谈过,唯一接触最多的女性还是自己的一抹多什么的,恋爱亲情傻傻分不清。


赌上我爹和他爹曾经在战场上出生入死好哥们的感天动地基友情,我绝对要拯救末广叔叔他儿子难得的少女心!


为了小堂兄爱情光明的未来,我撸起袖子,马上抓了一个壮丁来给我当挡箭牌。


如狼似虎的扑向门口看戏的无辜青年,好了,你就是老娘的壮丁了,谁让你TMD闲的没事干来这里看戏!


暗地里使劲掐着白发青年的腰让他配合,我异常坚定的跟小堂兄义正言辞:“不,哥哥你淡定,其实我看上这个残疾人了,他负责就行!”


末广叔叔他儿子的未来就在我手里了,我要努力!


放心吧,哥哥,你难得的少女心就由你妹妹我来守护!










————————



没想到吧!!!



多多留言关心一下孤寡老人啊~~



可以说说你们的看法哦(´-ω-`)















评论(22)

热度(6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