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酒与兔

随遇而安

婶婶,请不要这样皮!【源氏兄弟】

——膝丸


 

今天家主找我,我很高兴


 

结果她让我搓刀装


 

还要刀装问答


 

“好的,家主,请问吧!”


 

“膝丸!”


 

“嗯,我一直在的,家主。”


 

“你想和我结婚吗?”


 

“!!!”


 

我震惊了,我感觉全身的水分都顺着毛孔蒸发了,我现在就是一堆随时可以点燃的干柴,仿佛要冒着熊熊火焰。


 

怎么,怎么回事?!


 

家主她,她向我求婚了!!!


 

阿尼甲!怎么办(⊙o⊙)!


 

然后我一个激动,搓出来三个金的。


 

家主闪着星星眼搂住僵硬的我。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朕的五老婆(。・ω・。)ノ♡高兴不!五老婆丸!”


 

五,五老婆?!


 

我:……是这样子的吗…我还以为……


 

我感觉我眼里的光瞬间熄灭了,整个人显示出无欲无求的样子,我觉得我可以去找数珠丸恒次要串佛珠了。


 

不过,只是这样,我也忍不住,想更加靠近你。


 

我亲爱的家主。


 

还有,我是膝丸……


 

家主也和阿尼甲一样忘记我的名字了么?


 

好过分(ಥ_ಥ)……


 

——髭切


 

今天哭哭丸看起来心情好复杂。


 

一会很沮丧的缩在角落里种着蘑菇哭,一会又傻兮兮的抱着个金球球笑个不停。


 

#怕不是傻了吧!#


 

#我觉得要找笑面青江好好谈谈#


 

#他可能把污秽传染到傻傻丸身上了#


 

直到我遇到了家主。


 

“阿尼甲,好巧啊!”


 

“家主还真是喜欢叫我阿尼甲呢~不过我可不想当家主的哥哥呢!”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阿尼甲。”家主非常严肃的抬头看着我。


 

“嗯?”我满怀期待的看着她。


 

“你弟弟是我五老婆了,现在我可以光明正大叫你阿尼甲了,我聪明吧!”家主叉腰大笑。


 

“……”


 

#家主你说什么?没有听清呢~#


 

#挖墙脚丸呢!我和你好好谈谈#






 

直到


评论(17)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