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酒与兔

随遇而安

刀剑男士的日常

——药研藤四郎


  

今天和兄弟们一起去泡温泉,在路上遇见了大将。


  

乱眼尖的看见了大将手里的换洗衣物,撒娇想一起泡澡。


  

于是兄弟们都缠着大将,想一起泡。


  

大将摸着毛利的头,很爽快的说,


  

“如果是小短刀的话,好啊!”


  

于是领着他们高高兴兴的去了隔壁审神者专用温泉。


  

……


  

独留我在紧闭的门口抱着浴盆萧瑟……


  

哦,还有厚,信浓,后藤……


  

#大将,你是不是对大将组有什么误会#


  

#一米五以上的怎么了?大将不也是一米五么!#


  

#我从未如此痛恨我长的高#


  

#我也是短刀啊,大将!#


  

——明石国行


  

刚刚来到这个本丸的时候,好像有点晚。


  

但是就见到过一次审神者,有点遗憾呢!


  

不过萤和爱染被照顾得很好,尤其是萤,好像倍受审神者喜爱呢!


  

不过,经过一段时间,我发现……


  

审神者,好像……躲着我?!


  

虽然我内番常常加0,也不用这样吧……


  

然后,萤把审神者带到来派屋来了。


  

审神者好像很拘谨的样子,和平时不太一样,萤在她旁边笑着踮起脚摸她的头。


  

话说审神者还真是娇小啊,有一米五么?


  

虽然以我躺着榻榻米上的视角也看不出什么所以然来……


  

审神者看了看我 ,深吸一口气,很有气势的向我走来。


  

嗯?要训我了么,还好我做好心理准备了。


  

谁知道审神者突然一个士下坐,趴到我跟前,叫了声,


  

“爸!你好!”


  

我:“!?”吓得我一个激灵。


  

“唉,不对么?那,岳父大人!”


  

“你可别叫了……”


  

#你这个称呼很要命啊!#


  

#不,我不是你爸#


  

#萤,别笑了,快解释#




  

——物吉贞宗


  

阿鲁金撒嘛今天看起来很不高兴的样子。


  

于是我想帮助阿鲁金撒嘛笑起来。


  

“啊,小幸运,要这一个,这一次一定可以的!”


  

“好的,阿鲁金撒嘛,你需要哪一个?”


  

最后阿鲁金撒嘛抱着一堆萤丸同人布偶心满意足的拥抱了我一下。


  

“物吉玩抓娃娃机好厉害!”


  

“今天也要给阿鲁金撒嘛带来幸运哦!”


  

阿鲁金撒嘛的笑容上最棒的。


  

我,想要一直看着阿鲁金撒嘛的笑容,也想给予阿鲁金撒嘛幸运。


  

但是,为什么,心脏跳的这么快呢!


  

可能是因为今天太累了吧……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