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酒与兔

随遇而安

您的恋爱订单到了,请拒收(一)


OOC预警


女主沙雕一枚



如果喜欢可以留下评论哦(´-ω-`)



————————


看尽世态炎凉,花尽金山银山,脚踏金砖,左拥右抱。


这就是我,一个朴实无华的有钱人。




当然,左拥右抱指的是AI酱的海报,毕竟其他人入不了我的霸道总裁扇形统计图。


呵呵,要不是我对AI酱一心一意,你看看隔壁那个总是赊账的太宰治,风情俏佳人帽子君,清纯可爱小侦探,还有我那个青梅竹马的同事抖S条野,我通通都纳入后宫,一起临幸。


啥?你说我青梅竹马?



开什么玩笑?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


当然,你不能质疑我的实力。



就末广铁肠那个钢铁直男,我动动手指头都能把他上了。



总而言之,我是一个除了钱一无所有的人。


身为继承了那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去天上当星星的爹妈遗产的我,一夜之间,从一个普普通通的jk变成了家财万贯的霸道总裁。


毫不夸张的说,我比那个赫赫有名的铃木集团还有钱。


嗯?上学?工作?


开什么玩笑,我只需要朝他们撒钱那些什么证书手到擒来。



摇晃着高脚杯里的红酒,我带着三分不羁三分薄凉四份讥讽的眼神自上而下望着横滨的夜景,嗤笑一声,转过身来,身后的办公室墙上是大大的蓝发美少年清纯可爱的海报。


我痴迷的望着他,用脚蹬着办公桌摇着椅子就趴到那张海报上,挥挥手,秘书就主动上来了。



西装笔挺的秘书长着一张384的脸,恭恭敬敬的弯腰行礼:“夜总,有什么吩咐。”


我以一种痴情不悔的霸道总裁人设说道:“给他买一别墅的花,再加上我爹妈留下的那些金银珠宝,给我挑几块最好的给他送过去。”


事实上,我的鼻血快流出来了,内心疯狂摇着荧光棒,在灯光下死命蹦迪,痴汉笑一声接一声,活脱脱一个吸猫变态,要是蓝蓝见我这样肯定早就吓跑了。



“替我给美风蓝带话,他退役后我养他。”从电脑椅上转身,我一秒恢复高冷人设,悄咪咪丢下沾满鼻血的卫生纸,双手交叉严肃神情的说道。


秘书退出了,一会又回来了。


“非常抱歉,夜总,美风蓝先生说,他不需要这些东西,请您不要再给他送了。”


秘书复述了那位一线偶像的原话,我则以高倍滤镜完美还原了场景。


哦,真是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美人,放心,我再给你投个一百亿。



就在这时,电话响了,还没等我抛眼神,秘书就飞快拿起来的接通给我。


是我那个青梅竹马打来的。


“夜酱,你已经一天没回家了,别玩了。”


“叫我夜总!没大没小的!”我呵斥道。


“夜酱.....再不醒过来你真的要永远留在那里当夜总了。”


脑子里突然一阵天旋地转,记忆源源不断恢复,一瞬间天崩地裂,周围摇晃扭曲起来,连那个秘书的笑都变得扭曲又可怖,我慌乱的扶住我的电脑椅,看着面前的墙壁四分五裂。


“来人,救驾!!!”


“有人要谋害我夜总!!!”


难道我堂堂夜总要葬身于此了吗?我不甘心!!!





一睁眼,一张明晃晃的小白脸出现在我面前,我想都没想一拳就打过去,被早有防备的人一把握住。



他叹气:“夜酱,别玩了,沉迷虚拟世界不好。”


我一脚踢到他肩膀上,扯着他领子怒吼:“你干了什么啊啊啊!!!老娘的美风蓝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包养了!!!”


“再说了,不要叫我夜酱,叫我夜总!!!”


他怜悯的看着我。


“那是假的,现在去上学才是真的。”


一把刀戳我心窝子上,瞬间倒地不起,末广铁肠瞧瞧我纵欲过度的萎靡样,非常贴心的帮我收拾了一下,把我拖出来家门口去上学。



风带起我的泪水,我伤心极了,抱紧书包上蓝蓝的公仔,坐在单车后面,发誓下一次绝对要找个僻静地方好好进行我的追星大业。


我的异能力【白夜之国】。


目前可知,可以控制精神,制造幻想,迷惑事物,也可将人拉入一个属于我的异空间。


对于一个日渐沉迷美风蓝美色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再完美不过的异能力了。


没错,它就是我的理想乡。


我在里面想干啥就干啥,谁也管不了我,要是谁惹了我,我就把他关进小黑屋。


自从小时候不小心把末广铁肠这货拉入里面建立联系,我就彻底没了隐私,这货会一本正经的叫我夜总,上学放学都特么叫,在一群“你中二病还没好吗”的同学调侃下,老娘我的面子简直一文不值。


狗男人!关键是他还年少有为,上班又不上学,到头来受羞耻心折磨的就我一个人!


滚你的军警,我要告你侵犯我隐私权!



紧紧搂住前面人的小蛮腰,我眼睁睁的看着单车被一个骚包小摩托超过了,一阵飓风带起了我的短裙,要不是书包紧紧压住,说不定刚刚买的美风蓝Q版胖次就露光了。


骚包小摩托的主人穿得一身朋克风,还染头发,一看就是个不良少年。


挖槽!他的小礼帽是黏上去的吗?居然临风不倒,一柱擎天!


我对此露出了不屑的眼神。


呵,我堂堂夜总,怎么可能会被区区不良少年超过,没了场子。


一手揽着末广铁肠的小蛮腰,一手紧紧按住书包,我冷漠的发号施令。


“末广铁肠冲啊!把那个不良少年给我超了!”


“我夜总的面子不能丢!!!”



末广铁肠冷飕飕的来了句。


“别想了,夜酱,人家跑天上去了。”



可不是吗?那辆骚包粉色小摩托居然特么跑天上去了,莫非是外星人什么的。


嗯?那个身影怎么这么像在甜品店里常常光顾的金主爸爸漆黑小矮人。


不消一秒,我就否定。


怎么可能,虽然人家长得矮,怎么可以骂人家不是人呢。


经过漫长的校园生活,我宛若被压榨的肾虚人士,脚步虚浮的走到校门口,颤巍巍的爬上早就等在那里的末广铁肠的单车上。


末广铁肠又瞄了我一眼。


“夜酱,知道吗?”


我也瞄他一眼,示意他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你现在这个样子特别像被后宫三千佳丽压榨完的皇帝。”他一本正经的语气听起来完全不像胡说八道。



回应他的是我赏给他的友情破颜拳。


“老娘首先把你这个祸国殃民的小妖精榨干了!”


被点名的美人一脸娇羞:“这不好吧,我们还没有结婚。”


得,跟这个钢铁直男完全讲不通。


“乖,老娘的结婚对象是美风蓝,莫挨老子!”


接过书包放在前面,他善意提醒:“夜酱,白日做梦不好。”


真的,我不生气,我不生气,真的不生气。


谁让末广憨憨说的都是对的呢。


就我这样的,能追上貌美天仙的美风蓝简直是个笑话,末广铁肠男扮女装的几率都比我大。



见我心情失落,一旁的青梅竹马一眼就看透了,安慰道。


“放心,夜酱在我眼里是最可爱的。”


呵呵,我谢谢你了,难为你这个风华绝代的大美人特地安慰我这个黄毛丫头了。


冷漠撇头,我在后座翘起二郎腿。


“叫夜总。”



“噗!”


完了,连末广憨憨这个老实人都学会嘲笑我了。




我生气了,我难过了,心情不好,工作也不好。


在我第八次把抹布擦在某个客人光滑的脸蛋上,他幽怨的拿起干净的毛巾敷脸,声音腻歪得我发慌,趁他没开口之前,我赶忙把他即将吐露的字全按回去。


“好了,这位客人,抱歉,今天您免单。”


对面不依不饶:“真是的,叫人家阿治不好吗?”


写着菜单,我一板一眼:“请问您需要什么?”


“需要夜酱喂我。”


“一杯卡布奇诺和草莓蛋糕是吧,我明白了。”


无视小狗狗般湿漉漉的眼神,我拍掉腰间的爪子,去了厨房,连个眼神都没有赏给人家。


这种人我见多了,就是作,说白了,就是个绿茶。


我那个俄罗斯好心网友都拍板定了,太宰治绝对是个绿茶。


对于这位网友,我是相信的,毕竟他是个鉴婊小达人,他说的肯定没错。


虽然我很好奇他究竟是怎么在茫茫人海中只凭我几个字就鉴别出来的。


在太宰治第三十次说:“夜酱的偶像真好啊,但怎么从来不点名夜酱呢,要是我早就抽到夜酱和可爱的夜酱一起唱歌了。”


闻言,我当场把牛奶浇到了他洁白无瑕的脸蛋上,免费给他洗了一个牛奶浴。


白色的液体从蓬松的头顶流到地上,那只湿润的鸢眸充满无辜,微微瞪大,似乎没有想到我这么直接。


“别谢我,正好给你的脑子补充一下蛋白质。”


我看他眼神充满了轻蔑和冷酷,就算他冲过来打我也不足为奇,毕竟我态度太嚣张,从隔壁那位瑟瑟发抖的银发少年的眼里,我就知道我的整体形象了,绝对可以止住小儿夜啼。


那就是那一天,这个小绿茶就每天粘着我,整个跟打开开关的隐形抖M一样,烦死了。





嘛,看在他掏钱的份上,我就不管了。


我从太宰治包里见过各种各样的钱包,高档镶边真皮的,普普通通的,还有写着{理想}的,就是没见过他自己的。


呵,我管他拿的谁的钱,反正付钱就行!


提溜着刚刚打包好的散发香甜气息的草莓蛋糕,打个蝴蝶结,我哼着小曲打算趁着心情好送个临时外卖。


本来店里今天是不送的,奈何那位客人太有钱了,还点名让店长亲自去送。


夜总我也不是无情之人,当然会答应了。


只要加钱,送你床上都行。


当然,只是指蛋糕。



从兜里掏出那张记着地址的小纸条,我摸着下巴看了几秒,揣摩那位极端任性的客人究竟是什么样,一堆附加条件,也许是个还没断奶的任性小屁孩,也可能是个被从小宠到大的公主病之类的麻烦人物。


啊,好像是武装侦探社什么的。


总之送完就没我的事了。


等等还得去末广铁肠那找他一起与拼手速抢蓝蓝的演唱会门票呢,趁早解决。


于是我抛弃了小电驴,不走寻常路的选择爬上墙,根据旁边那位三花猫提供的信息准备飞檐走壁,争取五分钟送到就走。


亲爱的蓝蓝,一定要等我。


妈妈永远爱你(╯3╰)。



























评论(16)

热度(2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