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酒与兔

随遇而安

前辈本丸一日游(上)

“快,再高点,就差一点点了!”

“我,我尽力了!”

“再加把劲,我快到了!”

“..哈....已经是极限了......”

“......”

我骑在黑发肋差少年的脖子上,双手死命的向上伸,就,就差一点点了,离改变我命运的墙头就差了一厘米的距离了!

然而就在我快成功爬墙溜的飞起的时候,被我压在底下的黑发少年再也撑不住了,他脚一抽,歪了,连带着我一起...... 

哦呼,泥土的芳,嗯?洗衣服的香味?!

好吧,危急时刻鲶大眼把我护住了,自己化身肉盾垫在我身下。

看在你忠心护主的份上我就不追究你昨天半夜在我浴室唱歌的事情了!

十分钟后...... 

我和鲶大眼拿着从疑似患老年痴呆症的千年失智老人髭切那里“拿”来的日常沐浴阳光浴专用小板凳,板板正正的垫在鲶大眼的脚下。

非常好,够到了(*^▽^)/★*☆

“主人,你在外面要乖乖的哦!”

我一条腿半搭在墙头上,另一条腿踩在鲶大眼的肩膀上,两只手扒拉在上面,没心没肺的嗯了一声。

反正我在外面乖不乖你也不知道!

“还有哦,我给你的小判应该够你买一些布丁和团子了,你吃的时候要慢一点哦,不要和上次一样噎住把兄弟吓到了......”

“还有,兄弟不是故意的,你刷爆七张卡他也没有太在意,你被禁止去万屋,他也是为你好.....”

鲶大眼的声音连续不断的在我耳边响起,其罗里吧嗦的程度不亚于烛台切麻麻的碎碎念。

“嗯,哦,啊......”我像个复读机一样重复着几个感叹词,一点真心实意都没有。

啊,爬上去了,非常好!

我坐在墙上,留下感动的泪水。

好了,只要跳下去我就胜利了!!

“主人,好歹认真听听啊......”黑发少年叹了口气,踩在小板凳上仰视着我,眼里满是熟悉的无奈。

“算了,你别迷路就好,你路痴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万屋好歹你还能记得......”

鲶大眼眯起他紫罗兰色的大眼睛,冲我笑了笑 说:“主人为什么会要我帮忙呢,是因为昨天......”

“因为现在我只能依靠你!”我快速截断他接下来的话。

萤总去远征了,安定和骨喰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对我爱搭不搭的,不找你找谁!

可恶啊,不就是看了对面演练场的爆真剑的时候吹了口哨嘛,这么小气小心被坑哦!

鲶大眼愣了愣,无意识的扶了一下他头上借毛利的军帽,眼睛眨了眨,嘴巴一张一合准备说什么...... 

我趁他愣神是时候一个翻身跳下来。

完美降落!

我像的刚刚出笼的小鸟,撒丫子就跑,差点飞起。

万屋,我来了!

嗯?为什么都看我啊!?

我靠,别靠过来啊!

禁止拍照啊,谁是你弟弟啊,一期你怎么了!

我低头看了看我身上。

哦,为了掩人耳目穿了鲶大眼的出阵服来着,平常和鲶大眼的发型差不多,可是果然脸不一样看来引起轰动了。

还能怎么办(⊙o⊙)!

跑啊!

我发挥最大机动跑到万屋人口密集处,见缝就插,不一会就甩掉了一堆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你不是侦查低么?怎么看出来的,明明平常和鲶大眼差不多来着!

你个骗人的小刀精!去无缝远征吧!

我停下喘口气,眼神朝远处看去,一个熟悉的身影一闪而过。

我眼睛一亮。

“前辈!”

我发出最深情的呼唤,驱动着双腿朝那个熟悉的身影那里奔去。

“嗯?”

正在和自家近侍清光逛街的短发少女仿佛听到了我的呼唤,转过头和我对视。

我眨着闪着星光的大眼睛深情的望着她..... 

...... 

我拿着前辈友情提供的黑卡毫不心疼的刷着各种垃圾食品和周边。

啊啊,这个布丁是最新款吗?

哦哦,这个咖啡果冻也不错!

这个黑森林蛋糕好想吃(✪▽✪)!

啊,趴趴!各种刀男的趴趴玩偶!

这个萤火虫挂饰应该很配阿萤!

我忽然想起来在外面的前辈和她家清光..... 

哦呼,好像时间有点长,还是回去吧!

趴趴,极化安定的趴趴...... 

再见!

我捂着脸哭着跑出万屋,出门就看见了在歪脖子树下打牌的前辈和清光。

啊,前辈好厉害,全赢!

啊,她家清光的脸色好难看...... 

前辈见我出来揉了揉麻了的脚,拉着我准备带我回她本丸吃饭。

趴趴,安定的趴趴..... 

萤火虫的挂饰...... 

刚才惊鸿一瞥的白色手链...... 

我停下脚步..... 

然后在前辈一脸心疼(钱)的目光中又跑到了刚刚到店里。

果然还是舍弃不了啊!!

一小时后我被前辈家的清光强行黑着脸扯着离开了,前辈则顺手分担我怀里的一大堆东西,在前面带路。

一路上,我碎碎念...... 

“可恶,前辈为什么不包养我,好多好吃的,这是就是天国......”

旁边听到我说话的前辈一脸嫌弃加惊恐,她家清光直接打算把我丢到旁边的河里去让我脑子清醒一下。

在本丸大门打开的那一瞬间,我感觉我的世界观被刷新了。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这装备,这景趣,这浑身上下闪烁着劳资就是有钱的光芒!!

还有我等被非酋都嫌弃的婶婶从未见过的欧洲大陆的风景,看啊,同志们,我看见欧洲了!!

60W小判和几百个小判箱什么的,我一点都不羡慕...... 

全刀帐什么的,我一点都不羡慕...... 

一点都不...... 

羡慕...... 

哇!!

我捂着脸哭着向门外跑去,试图麻痹神经重新粘起来我四分五裂的玻璃心。

然后被前辈家的清光眼疾手快捏住我命运的后颈肉提回来。

前辈跟欢快的跑过来的小天狗说着话,我则被清光提溜着东张西望的看着着该死的富婆的豪华本丸。

可恶,我家本丸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 

大概...... 

旁边的小天狗一脸好奇的戳了戳我鼓起来的脸,我以生无可恋的眼神回应。

一旁的清光嫌弃的看着我乡下人进城的模样,把我丢掉草坪上,去叫烛台切做饭去了。

等等,这可是逃离初始刀大人所谓垃圾食品害婶婶,绿色蔬菜保肝肝的绝好机会。

于是我冲前辈家清光大喊:“吃午饭,我要蛋糕团子布丁还有麻辣火锅骨头枸杞汤!不要加蘑菇之类的东西!没有初始刀大人管着的生活,我要放飞自我......”

前辈突然在我旁边蹲下,对我耳语她对我的想法。

什么,把我喂成球送给我家刀子精们!!

开什么玩笑?!这样以后怎么跑路!

“不要你觉得,要我觉得,这里我家,我觉得能。”

前辈的话在我耳边自动翻译成了...... 

“在这个脱离你家刀子精的本丸你想干什么都可以哦!”

什么都可以...... 

什么...... 

都可以...... 

我看着前辈家的极化安定露出一个让人浑身发寒的笑容...... 

“我要安定喂我吃!”我狮子大开口。

“成。”前辈很淡定。

“我要挨着骨头坐!”我企图作死试探底线。

“成。”依然没有波动。

“我要抱着萤总!”我继续在作死的边缘反复横跳。

“成。”连个字都不改。

“我还想听珠子念经!”我心满意足的作死完毕。

“好”终于舍得换了个字。

前辈深吸一口气,朝着广庭间喊到我所提到刀子精们全部麻利的在午饭时出来溜溜。

我觉得我已经可以直接可以去天堂和一群光着屁股的小天使一起转圈圈吹号角了。

啊,和其他刀子精们一起吃饭还是第一次,好羞涩!

我这才不是麻痹自我呢,绝对不是!

路过的一个银发小帅哥瞧见了我。

“检测到人类的气息,初步判定为审神者,主人的同事。”

我靠(`Δ´)!刃,刃工智能!

这个富婆已经买得起这么帅的刃工智能了!

还是两个!!

啊......

是白山这个我永远也得不到的男刃呢...... 

午饭时我坐着前辈搬来的专属小桌子,和四个刃坐在一起,俨然成为全场的亮点。

然而极化骨喰早就吃完跑路了,极化安定往我嘴里一刻不停的怼东西,极化萤总事不关己的坑我。

果然,这是别人家的...... 

老婆们,我错了,我以后一定好好做人。

萤总,谢谢你一直这么宠我,安定,谢谢你一直这么可爱,骨头,谢谢你一直拿着我硬塞的钥匙从来不来...... 

啊嘞,到天国了呢!

我最后被前辈的一杯水救回来了。

我眼睁睁的看着前辈的胳膊越来越红,直到变成红烧猪蹄。

前辈眼一翻,倒了。

“我靠(`Δ´)!快人工呼吸!”我怂恿着她家刀子精。

然后前辈一下子起来了,并且表示自己没事,要去药店买药了。

我清楚的看见了她家刀子精的一脸错失良机,和药研手里冒着不明气体的药水。

前辈临走时表示我可以在本丸瞎闹。

“不,你不想,提防鹤丸,人人有责!”前辈一眼看出我搞事的心。

我看着前辈远去踉跄的脚步,和她家清光忧心忡忡的眼神。

感情真好啊,不愧是前辈!

撒~开始吧,我的串门之旅!

我微笑着看着前辈的刀子精们。


 @搞事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