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酒与兔

随遇而安

论审神者的唱歌水准与本声【一】(本丸婶婶日常不在家系列)

从前有座本丸,本丸里有一个豪华的KTV房,它的豪华程度足矣让博多哭泣,让长谷部呐喊,让初始刀大人变身霸道总裁使劲踩在审神者的脸上,崩塌设定骂她败家子。

然而,在众多短刀(主栗田口)和肋差的倾情支持,以及某个实力逆天的大太刀的强力镇压下,反对派才被迫投降承认KTV的合理性并在支持派的强力洗脑下慢慢接受...... 

其实,仔细想想还是挺好的,KTV在本丸主建筑的三楼,二楼是审神者和近侍的房间,一楼才是刀剑们的住房,平时夜里嗨起来几乎没几个人听到,房子的隔音效果也挺好,而近侍大人和审神者则是KTV房的常客,而且审神者表示本丸里的钱够他们花好几辈子了,咱不差钱,况且本丸里的刀剑平时出阵远征还要各种当番,正好放松一下心情。

于是接受得更加心安理得了..... 

不过KTV房只允许肋差和短刀全天进入(和泉守除外,毕竟爱抖露气质满格,萤丸除外,因为是审神者最宠的大老婆加近侍,而且没人打的过他)其他刀只能白天进入。虽说如此,其实其他刀一般不太了解这个,所以也对此没几个有兴趣的。

然而某一天,冲田组的两位就这件事讨论起来。

“呐,安定,你说KTV好不好玩啊?”

“嘛~听说主人和几位栗田口的玩得很嗨的。”

“我在现世的杂志里看到里面一般都是一群志同道合的男女共同畅享人生理想放纵欲望的地方。”

“唉~你说这么多不就是想让我陪你去看看吗!”

“才不是,我,我想听主人唱歌啊!安定你个笨蛋!”

加州清光实在忍不住了,气鼓鼓的冲大和守安定大喊。

“唔,那就更得去看了吧!”大和守安定从榻榻米上猛得翻身起来,拉着加州清光的手就冲出房间,直冲三楼。

“哎!现在吗,我还没有做好准备!”

但是到了KTV却发现审神者并不在,于是就在里面拉了几位先提前调查一下,万一审神者唱的不尽人意甚至魔音贯耳就做好心理准备,如果唱得还不错就准备打好腹稿使劲夸她,然后占据审神者心中第一可爱的位置。

打刀组(虽然就一个)

和泉守兼定

“哈?你问我她唱得怎么样,嘛,总之问帅气与实力并存的我就对了!”

作为拥有爱抖露气质,唯一在KTV房被允许进入的最年轻的打刀,平时一直和审神者进行麦霸二人组的和泉守兼定对此充满信心。

“当然是超级好听了,毕竟是我的声音嘛!”

“哈?要说审神者的声音!”

“喂!你又不是不知道那个女人精通模仿,她最喜欢在唱歌的时候模仿别人的声音了。她和我唱歌的时候总是模仿我的声音帮我和声,实力还是很不错的。”

看了看两人失望的表情,黑发打刀青年摸了摸平时审神者一直羡慕的黑长直,建议道:“不如,你去问问国广吧,他一直在台下给我们加油,说不定他会发现审神者露出真声来呢!”

肋差组

堀川国广

“唉,主人的真声吗。”

“唔,平常在KTV给主人和卡内桑加油的时候没有听到呢,毕竟主人一直很细心呢!”

说完充满元气的少年笑眯眯的看着面前的两位,举了举手里的洗衣盆,示意他要走了。

等走远后,黑发少年才自言自语道:“在KTV的时候的确没有听到过主人的真声演唱呢,不过私下里听过呢,啊来,这个就不用说了吧,毕竟是独属我的秘密呢!”说完抱着盛着审神者衣服的洗衣盆去了河边洗衣服。

#堀川,一个深不可测的男人#

物吉贞宗

“阿鲁金sama的歌声吗?”

“我也好想听呢!”

金发的小太阳笑得一脸灿烂,脸上透露出期待。

一会又微微皱眉,“阿鲁金sama的真声演唱一直没有听过呢,好遗憾啊。啊,不过.....”

物吉微笑的抬起头,对冲田组的两位开心的说:“阿鲁金sama非常喜欢听我唱歌呢,经常在KTV请求我唱歌给她一个人听。”不过阿鲁金sama为什么要叫我什么贤章呢?而且上次阿鲁金sama好像是让我下次唱什么威什么堂堂来着,唔,想不起来了。一定要让阿鲁金sama笑起来才行呢!

“抱歉呢,没能帮上你们。”说完一脸歉意的看着他们。

冲田组:“......”明明都没有听过,为什么感觉这个家伙赢了,不爽(`Δ´)!

笑面青江

“嗯哼~问我么,啊,大概是让人深情振奋,热血沸腾吧,我是说她对我的态度。”然后歪了歪头。

“毕竟我每次去她都把我单独关进一间单房里或者直接把我踢出去呢!说我会带坏小孩子。”说完无奈的摆了摆手。

“但是明明那些短刀知道的比我还多好吧ヽ(  ̄д ̄;)ノ”虽然有时候会偷偷在没人的时候一脸兴奋的找自己去唱小黄歌,或者花丸里的自己角色曲什么的。

“嗯~回归正题么。这个我也不知道呢,她每次都模仿男声唱歌呢!”

鲶尾藤四郎

“唉唉!终于轮到我了吗!”鲶尾藤四郎佷高兴,作为平时陪审神者浪里来浪里去的双子组之一,他虽然喜欢在浴室唱歌, 但是在KTV唱歌也是很喜欢的,和审神者在某些方面拥有共同语言,玩得很嗨。

“我听过哦。”鲶尾笑嘻嘻的抛下一个重磅炸弹。引得冲田组一惊。满意的看着他们吃惊的表情,又慢悠悠的补充。

“不过我忘记了!因为那个时候被主人打了一顿,唉,不就是把马粪带去KTV了吗,至于嘛!我只是想让那个地方粘上朴实的香气啊。”

冲田组:“活该!”

骨喰藤四郎

“......”

冲田组:“.....”行吧,人家不爱说话。

浦岛虎彻

醒醒吧,虎弟是不存在的。

评论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