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酒与兔

随遇而安

818我那个咸鱼魔女同事的日常



前提:和隔壁区婶婶交换一天本丸,尝试一下对方的日常,交换婶婶为魔女婶婶设定,被交换婶婶为普通人设定。


@搞事


正文------【魔女审神者本丸】


今天注定是个不同的一天......

看着和自己家完全不一样的被装饰的砖红漆瓦的本丸外墙,和一看就有着悠久历史的雕花漆木大门,还有门口放着的不知道为什么被缠满红线的一只白色的戴着眼镜看见她脸上似乎有着兴奋红晕吐着舌头的摩耶犬。

......

刚刚那只摩耶犬是不是朝她看了一眼,绝对是吧!

这是什么奇怪的本丸!


果然不应该随随便便答应那个女人交换本丸么?


不,她要整顿一下那个不着调总是到处乱跑看着她家小短裤流口水,调戏她家黑长直高马尾刀子精的女人!


想起来她家屡次被求婚的极化和泉守她脑袋就又一阵抽痛......


深呼吸,迈右脚,推门,进去。


一气呵成!


嗯,目前看来本丸里的装饰还是很正常的。

至少在本丸的路上没有什么爬行的毒蛇,喷着火焰的恐龙,更没有什么穿着裙子需要拯救的博多公主。


激动成这样,足以见得那位魔女审神者在她心里的形象了。


然后她走进了天守阁,接过了当日近侍递给她的文书......不......

布丁!!!


“我已经听主人说了相关的事宜,我家主人这么任性,真是给您添麻烦了,


总之,您现在想吃什么,布丁还是蛋糕?需要可乐吗?”


近侍拍了一下手,不到两分钟端着布丁和可乐托盘的堀川国广一脸笑眯眯的走了进来。


......这是什么玩意!!


”不需要!”


冷酷无情的说完,接着就拿起桌子上的文书,翻阅查看完成状况。


居然全部完成了,这是那个咸鱼该做的事吗!!


好像是看出来了她的疑惑,当日的近侍,金发碧眼的美少年山姥切国広很是心善的开口,


“那是我刚刚做完的,等等还得给主人准备一下今晚的菜单,衣服也要收一下了。”


这是啥,因为主人太咸鱼所以已经自食其力全部做完的新时代当爹又当妈的近侍吗?


不过很快她就改变想法了。


“被被,被被!!!快接电话,快接电话!!”一阵熟悉的声音响起。


然后在她惊恐的眼神里,那位严肃的近侍从口袋里掏出一部印着黄色向日葵的手机壳的手机,接通电话。


“被被,被被,呜呜!!!”一阵鬼哭狼嚎从电话的另一头传了过来。


沉稳的近侍在自己很无奈抽搐的目光中很耐心的听她说完。


“我给你讲,她家的和泉守一点也不可爱,他凶我哦!!!”还伴随着自己家和泉守手忙脚乱的安慰声。


我家和泉守一点也不可爱真是对不起喽。

她心想。


然后她家看着这位近侍和他家主人她妈一样,细声细语无比耐心的安慰着那位可能又被她家和泉守拒绝求婚失败的心碎的审神者。


你馋极化黑长直高马尾和泉守的美色就不能多肝肝修行道具么,向我家和泉守流哈喇子干啥?


她该庆幸至少那个咸鱼极化了她最馋的大和守安定么?!


等她吐槽完一圈那个咸鱼婶婶的时候,她家近侍终于把他那个心伤的咸鱼婶婶安慰好了。


你是她妈么!?


她最终还是忍不住吐槽。


啧!慈母多败儿!


她一锤定音。


“出阵。”她轻飘飘的命令。

“第一部队的萤丸缺席,其他三队空闲中,要找谁代替吗?”

“......清光。”

一段诡异的沉默之后,她脸有点红的开口。

山姥切国広在一旁抬眼看了看她,心下有些明了。


“我家清光殿现在才九级。”山姥切国広想起了他家长期陪莺丸喝茶在本丸养老半年的加州清光。


“没事,叫一些等级高的就行了。”不在意的摆手。


“那我先去叫他,他现在正在和莺丸殿喝茶。”


“就算是洗澡也得叫来。”


......


经历了一番折腾,总算是出阵了。


话说为什么整的那么麻烦。


她想起来刚刚山姥切国広带她进去的一个全是零食和各种不知名道具的的房间,问她要带什么。


你家主人真的已经咸鱼的无可救药了,真的!


魔法杖和触手怪是什么!那个上次把她本丸弄的鸡飞狗跳的变性药和动物化的药她再也不想看见了好伐!出阵吃什么零食!!不要以为是魔女就可以为所欲为啊!!


而且你个被西方魔女族养大的东方魔女本身就很奇怪啊!!


然后她发现上战场的刀子精们特别活跃,于是她感动了问了一下离她最近的太郎是不是因为她带队所以想表现一下他们的英勇。


因为机动太慢而赶不上抢不到誉,在一边歇着喝矿泉水的老实人太郎:“不是,因为平时主人总是拿着萤丸给她的本体大杀四方,所以大家这次难得可以自由行动活动一下筋骨......”


说完他沉默了一会,就算是没有主人,以他感人的机动好像也干不了什么......


极化博多一刀一个,极化大和守安定一刀一个,山姥切国広一刀一个,次郎一刀三个。


好像.....就他和旁边的加州殿全程划水了......


这么想着的太郎给旁边同样喝着矿泉水的加州清光一个共患难亲人的眼神。


感受到激情射线的加州清光差点把水喷出来。


和他这个九级的比什么啊!


等敌人全消灭后,她又问了一下队长山姥切国広的感受。


“这些敌人,说实话......”


“太弱了?”


“太傻了吧唧了!”


“......哦,那下一个合战场吧。”


......她开始想念她家的刀子精了......


果然物似主人形......



到了战场后,她又看见毫不留情跟切白菜一样砍完一个敌人的山姥切国広在一旁看着旁边的森林发呆。


“怎么了?看着那边的树林,我用灵力检测过了,哪里并没有敌人。”


“那里,或许有主人需要的一些制药的原材料......


还可以采一些主人喜欢的花。”


山姥切国広看着森林不知不觉的回答到,耳畔晕慢红霞,眼里满是溢出来的柔情惬意。


她开始觉得山姥切国広此刻散发出来的光辉她一点也不想看........


“那你先去战斗,我和他去!”她指着和太郎一起喝矿泉水的加州清光道。


喝矿泉水的加州清光被点名很懵逼的站立起来,而旁边的太郎则是用没有拿矿泉水瓶的左手拍了一下加州清光的肩膀,然后感激的看了她一眼。


这位审神者,这个好人啊!


接下来尽情战斗吧!


然后很豪放的扔了手里的矿泉水,奔向因为敌人等级提升而只能一刀两个的他亲爱的欧豆豆的旁边举起他的大太刀开始加入战斗。


旁边的山姥切国広凑到她跟前悄悄的说,


“清光殿等级可能有些低,要不要用这个。”


“这是什么?”


“我家主人调配的魔法药水。”


“不需要!”


“可以使清光殿变身成魔法少女哦!”


“......不需要......”


“哦......”


耳边响起山姥切国広略微失望的叹息。


这么想看你们家清光变身么,不愧是亲的本丸一家人。


静谧的森林,翩飞的蝴蝶,聒噪的蝉鸣。


也就那个心大的咸鱼的本丸里的刃这么理所当然的跟逛花园一样逛这里了。


不过也可能有新品种的花种呢。


她想起来自家本丸里的姹紫嫣红繁花似锦的花园,她的本丸里到处都是醉人的鲜花,只因她喜爱园艺,也喜欢亲手种植花卉。


很快便收集到了几只新奇的花种。


她将几只鲜花做成花环戴在了旁边的加州清光头上。


嗯,没有自家清光好看!!


“你说,我家主人会喜欢吗?”这只清光脸红的对着手指说。


“肯定会的!”因为你家主人喜欢美少年,正好你在她的范围内。


“真的!?”他听罢很惊喜的捧起自己的脸蛋。


容易害羞这点倒是和她家清光差不多。


虽然没有她家清光可爱!


“可是主人喜欢安定那家伙!


要不要我也学一下安定那家伙的笑声好了,不对,主人也很喜欢萤丸的笑声,干脆都学吧!”说罢,他敲了一下自己的头,很认真的说道。


“千万不要!!!保持自我你家主人才会喜欢!”不要理会你家主人那奇怪的爱好啊,那不是正常人喜欢的!!她不想无法直视她家可爱的清光!


她很抓狂的拼命阻止。


“你知道可以抓住你主人的办法吗!”她觉得得逮住那个咸鱼才有可能直视她家清光。


“放你家五花短啊!”对面的清光淡定的吹了一下他的指甲。


“我有五花短么!”


“有啊!”


“你是说……萤丸!?”


“你这不是知道吗!”

加州清光突然捂嘴笑了一下,然后脸上闪现出绝对不属于她家清光的有些恶趣味俏皮的笑容。


啊,萤丸被黑日常。


不愧是最受宠的。


“咳咳,先不说这个,你觉得你家主人作为魔女怎么样?”自己觉得再这样下去会变成无法收拾的局面。


这只清光是不是暴露了什么属性……


面前的少年有些忧愁的转过身去,背对着她,然后叹口气。


“我倒是宁愿她是个人类。”


许久,他的声音才轻飘飘的落下,有些缥缈的感觉。


“为什么?魔女不老不死不是可以陪伴你们更长久么?”


她仿佛也被触动一样,情绪有些激动。


她是人类,注定会活不过百年,无法陪伴他们更加长久。


现在的她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但是昭华易逝,红颜易老……


不久就会……



“笨蛋--”加州清光拖长了声音,同时用手点了一下她的头。


“我家主人穿越过无数的世界,她可以有无数的世界,无数的经历,但是我们只有她一个主人啊!”


“你这个小姑娘真是的,总是胡思乱想!


世界上哪有那么好的事情啊,都是有代价的。”


他在前面絮絮叨叨的说着,时不时的抱怨一下。


“她不老不死,那么世间万物都消散了,只留下她一个人,岂不是很寂寞……”


……




“你跟我家清光真是一点都不一样!”


“当然不一样!

你跟我家主人也不一样!”


“毕竟不可能有一模一样的东西嘛!”


“至少你们性别都是女的……大概?


上次主人变成了男性真是吓了我一跳!”


“抱歉,那是我不小心把变性药水塞到她嘴里去了!”


……无尽的沉默。



“喂--出阵完了,要走了!”


“好!”


………


回到本丸后,她马上找出时空转化器准备回去自己的本丸。


不行不行!这个本丸的清光居然会讲大道理!


她感觉自己的三观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好死不死的,这个本丸的清光还事不关己的继续和莺丸喝茶,一副安享晚年的样子。


怪不得叫她小姑娘,你和太爷爷一块喝茶半年能不这样么!


她憋了一肚子气。


突然,她慢慢走了过去。


“嘿!泼你一盆*【*夏秋冬】药!”


然后撒丫子就跑。


被泼了一身*【*夏秋冬】药的一脸蒙逼的清光:“!?”


然后他微笑着慢慢拿起身后自家主人给的可以穿通时空定位坐标的新型机械量子分化武器。


“碰!”慢慢拨动按钮。


------此时回到自家本丸的审神者【普通{社畜}审神者本丸】


当她正高兴的拿起刚刚弄的新鲜花种,撂起铲子准备种花的时候。


一阵时空乱流在她本丸的天上打开,无数星子在形成的黑洞里旋转,里面慢慢出来一颗子弹。


子弹在她瞪大眼睛的时候高高越过她的头顶,又一个拐弯飞向空中呈烟花状炸开,粉红的烟雾弥漫。


一时间,本丸里各种哀嚎。


“咦!我怎么拿着魔法棒,国广!!”


“没关系的,卡内桑!穿着魔法少女衣服的卡内桑也很帅气!”


“兄弟,你的裙子好短啊!”


“……闭嘴!”


“这样一点也不帅气了啊,噗!伽罗酱,很,很可爱哦!”


“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


……看着发生一切的审神者……


——————

此时清理身上*【*夏秋冬】药的清光:“真是的,我家主人就是制药的,给我这个干什么!”


喝茶临危不乱的太爷爷:“嘛,年轻人嘛!”


慢悠悠吹指甲的清光:“是啊,年轻人嘛,就小小的惩罚一下好了,不是和山姥切国広说想要我变身么,就给她好了,毕竟我也不是魔鬼嘛!”


被太爷爷日益带歪的清光。


当初的清光也是很傻白甜的,直到。。。太爷爷叫住了他一起喝茶


然后阿尼甲也加入了了喝茶组。。。


从此本丸喝茶三人组诞生……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嘟嘟--


魔女婶婶:“干啥?你不是回去了么,我还得抱抱萤丸呢!”

社畜婶婶:“拿出解药来!”

魔女婶婶:“。。。你想干什么!?”

社畜婶婶;“问你家清光去!!!”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