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酒与兔

随遇而安

本丸婶婶不在日常

本丸——


龟甲贞宗(拿出手帕抹泪):为什么最近狗修金撒嘛在本丸的时间越来越少,昨天居然——只呆了一小时不到!!?


山姥切国广(极化•处理公务中):因为她在考试啊。


大和守安定(极化•笑眯眯拿出刀):但是已经考了七科了!而且她今天没有戳我(重音)!!!



膝丸(拿着婶婶衣服准备去洗):还有一科啊,一共八科,主人一定很累吧,今天给她床边摆上薰衣草好了!而且今天近侍是我,为什么要戳你……


骨喰藤四郎(面无表情):联队战也不肝了……果然还是太累了吗……



萤丸(满级大佬未极化•吃着婶婶给的糖果,坐着婶婶买的抱枕,打着婶婶给的游戏机):那是因为她打不过吧,毕竟你们才刚刚极化,而且博多今天回来了,又送了药研,关键时刻还得靠我一刀三挽回局面,夜战我还得参战……


众人:……(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输了⊙﹏⊙)



——————————


没错←_←我就是那个想去肝日向又打不过的咸鱼婶婶,刚刚升级70把我感动坏了。


白山小美人限锻坠机了啊啊啊!



难道我真得等着白山小美人进强娶所么?



最近沉迷复习,连摸鱼都没了😔



快考完啊啊啊!



我麻麻(被被)和我家老婆们等着我呢!!


本文又叫


#我家丈母娘和我的日常#


开个玩笑啦!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