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酒与兔

随遇而安

我家婶婶作死日常



——大和守安定


 

今天主人很兴奋的跑过来,说天太热,给我变个魔术让我凉快一下。


 

不过,要闭上眼。


 

我盯着主人看了一会,满怀期待的闭上眼。


 

主人的嘴唇,好像很冰凉的样子……


 

我等了半天,感觉下衣好像被什么拽住了。


 

我睁开眼睛,发现是主人在努力将我的绔衣下摆掀起来。


 

#嗯?为什么这个裙子掀不起来!!我拽!#



 

原来是想掀我的衣服吗……


 

主人艰难的和我的衣服斗争了半小时。


 

然后主人放弃了,自暴自弃的打算扒了我的衣服踩几脚泄愤。


 

#我靠(`Δ´)!这个衣服跟劳资过不去了!!#


 

#你穿衣服,又不是上战场,这么严谨干什么(=_=)#


 

主人,你想让我脱吗……


 

#我来帮你吧,主人!#


 

#会发生什么我可不管哦,小猫咪(笑)#


 

#婶婶作死日常#




 

——鲶尾藤四郎


 

今天,主人神秘兮兮的把我拉过来。


 

喂,鲶尾,我要去拍小骨头美少年的出浴照,等等你帮帮我!


 

我想了想,然后冷酷无情的拒……答应了她的请求。


 

#主人,先把我的本体放下,我干!#


 

#不要把本体放到我头上,呆毛不可以动!#


 

然后我把主人藏在温泉的某个角落里,约着兄弟一起去泡澡。


 

三个小时后……


 

我在角落里找到了脸颊通红害羞得不行的主人。


 

然后笑嘻嘻的问她这次我干的好不好。


 

主人非常温柔的摸着我的头,然后用力往下拽我的呆毛。


 

#神特么害羞,劳资是被你气的!#


 

#在温泉还唱什么歌!吵死了!!#


 

#你个傻子!为什么挡小骨头的镜头!!我要宰了你!!#


 

#唉!抱歉,不过这样不也挺好,反正我们是双生子,身材差不多嘛!#


 

#谁要看你那个没有一点看点的身材!!#


 

#嗯?被质疑身材了呢!那么让我来给你证明一下吧~#


 

#反过来也可以吧!哎嘿,,Ծ^Ծ,,#



 

——骨喰藤四郎


 

今天主人好像很奇怪的样子……


 

也不算奇怪,平常她也是喜欢盯着我……


 

不过……今天的眼神好炽热!


 

感觉好像被什么盯上了,有点冷飕飕的感觉。


 

然后兄弟提议去泡温泉,我去了。


 

不过大热天的泡温泉行吗?


 

#兄弟……你为什么动来动去?#


 

#难不成兄弟很喜欢温泉……#


 

回去的时候,兄弟让我一个人先走,他去找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今天的兄弟真奇怪……#


 

不久后,我接到堀川的通知……


 

#嗯?兄弟在温泉踩到肥皂摔成重伤了!#




 

——萤丸


 

今天出阵完了之后我在房间里换衣服。


 

呼~今天好累啊。


 

等等去给正在办公的主人拿点金平糖好了!


 

我掀起一半衬衫,突然侦查到一阵熟悉的目光。


 

我小心翼翼的回望过去……


 

主人趴在她房间的窗子的玻璃上眼睛发红光使劲的盯着我,旁边是头上跳青筋的山姥切国广。


 

#嗯…真困扰呢!#


 

#是慢悠悠的掀开比较好,还是表现一下男子气概猛地一下把衣服甩出去呢!#


 

#今天的主人也好可爱啊#


 

#啊,被敲头眼泪汪汪的主人也好可爱#


 

——龟甲贞宗


 

今天晚上狗修金撒嘛把我叫过去。


 

还让我拿我的绳子,越多越好。


 

我很兴奋的把自己收拾干净,晚上去了她的房间。


 

然后,发现一群小短刀在里面。


 

哦,还有大太刀萤丸,主人最宠爱的令人嫉妒的家伙。


 

狗修金撒嘛朝我招手。


 

#龟甲,你来了,等你好久了!#


 

我一脸兴奋的跑过去……


 

#然后教了一夜他们翻花绳#


 

#这是什么新的游戏么,狗修金撒嘛……#


评论(4)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