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酒与兔

随遇而安

婶婶请不要皮一下【婶婶发量危机】

——数珠丸恒次


  

今天早上醒过来


  

发现主人拿了剪刀蹲在我旁边


  

神色阴沉又无助


  

#珠子,婶婶要没头发了把你的给婶婶吧!#


  

我很无语…


  

#主人你接我的头发还不如去买生发剂#


  

#再说我和你的头发一半颜色不一样啊#


  

——和泉守兼定


  

嗯,今天主人用迷恋的眼神盯着我看了一天


  

我以为她被我帅气的外表迷住了


  

所以我非常自觉的去了她的房间


  

直到她含泪拿出剪刀


  

#黑长直我对不起你,可是婶婶要头发啊!#


  

#你不应该说对不起我吗!#


  

然后我被她拿着剪刀追着在本丸跑了八圈


  

——大和守安定


  

今天看主人追和泉守不小心绊倒


  

我急忙丢下扫把去扶她


  

就在我以为会得到主人感谢的星星眼的时候


  

被甩出去的剪刀正好从我身后擦过


  

弄断了我的发绳,头发散开


  

主人的眼睛亮了,发着绿光


  

然后主人拿着剪刀改追我了


  

#安定原来你才是隐藏最深的,发量超级多#


  

#不,主人你冷静!#


  

——堀川国广


  

今天卡内桑来找我的时候


  

我的洗衣盆直接被我捏碎了


  

谁干的!!


  

卡内桑的头发呢!!!


  

#喂!刀男生发剂中心吗?!#


  

#快把你们这里的生发剂都卖给我!!#




  

——药研藤四郎


  

今天大将拿来一大把头发


  

泪眼朦胧要我给她接上去


  

我在她饱含希望的眼神中拿起一堆头发


  

不行啊,大将你的头发太细了,接不上


  

大将的眼神失去高光


  

然后大将偷了博多的卡作为经费让我研究生发剂


  

#该不该告诉大将生发剂不存在呢#


  

#药研,我最喜欢你了!#


  

#大将,放心,我可以!#


  

——萤丸


  

今天主人的呆毛好像很高兴


  

主人蹦蹦跳跳的来找我


  

说她的头发有救了


  

我顺水推舟的给了她膝枕


  

然后顺理成章的和她一个房间睡觉了


  

#主人,不要把脚搭在我腰上#


  

#呼呼~(睡死加睡像糟糕的婶婶)#


  

#发生什么我可不管了哦~#


评论(4)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