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酒与兔

随遇而安

最萌大太的千层套路【萤丸篇】

嘿嘿,我要对我家萤总下手了。

可以去看看作者君的其他文了解一下我家萤总的性格哦(´-ω-`)

虽然也没有写几篇啦(摆手)!

可能会ooc哦~(搓手)

建议(强推)配合bgm【千层套路】食用哦!

————————————————————

在本丸搜索(攻略)的对象

复习(相关资料)要做得滴水不漏

啊啦,单纯可爱的主人(攻略对象)出现了

现在开始正戏吧!

黑色的禁欲军装配上诱惑的吊带袜

表现反差萌的大太刀一定要背上

想要迷惑住这个不解风情的主人的话

正太小胖腿加撒娇


这个心机刀(安定)是主人喜欢的黑长直高马尾

那个粉毛变态(龟甲)想凭借欧皇身份趁机上位

但我才是主人最爱的大老婆!

正宫在这里哦~

专业摆出撒娇又无奈的可爱表情

看着她诉说委屈的眼睛

手不经意的解开军服的扣子露出诱惑的锁骨

一定要看着她哦,目不转睛~

往左八度是魔法的角度

帅气度会暴增一百

一刀三个来帅气的吸引住她的视线

萤火虫唯美背景出现的时机要准确无比

故意空出一米的距离

接着以马赫的速度贴近

不会让你逃掉的哦~


最攻的大太应该牢牢记住

A. 真拿你没办法呢!

B.要摸摸吗?

C. 可以膝枕哦~

D. 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哦~

E. 要再来一次吗~



不要被我萌哒哒的外表迷惑而忘记我是大太啊

那个地方可是一点也不小哦~

但是为了降低她的警戒心

所以还是装作什么也不知道比较好

事后就可以轻而易举的

将—她—俘—虏~(完全攻略)


我的衬衫她的领带

叠加在起来的

战略性又艺术气的

这么个无敌的绝—佳—套—路

这个咚咚那个锵锵

叠加起来就是她逃脱不掉的连—环—套

猛烈又鲜明

这就是我萤总攻略她的最—佳—路—线!



她出现天真迷糊的可爱表情

这个机会可不能放过

不要顾虑的火力全开

这里开始才是真正的重头戏

慵懒的低低笑出声

借机让刘海掩盖住复杂的表情

露出属于大太的攻气满满的深色眼神

在她神情恍惚的时候把她迷个神魂颠倒

想摸的话就快求求我

想后退的话就给我撒撒娇

说不定我会同意的哦~

战略性的会心一击


什么东西都得充分利用

用萤色的星光渲染不明的气氛

用无法拒绝的眼睛紧紧盯着她

仿佛是浮现的错觉艺术

正太的诱惑她是拒绝不了的

快点直接迎面而上不要怂

潜移默化的让她习惯我的存在

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将她变成我的私有物

问的话就告诉她

“嗯?你讨厌我了吗?!”



作为本丸正宫屹立不倒的绝对守则

A. 要学会撒娇卖萌

B. 要一刀三个表现男友力爆棚

C. 时时刻刻关注她

D. 给她欲拒还迎的福利

E. 牢牢抓住她的一切



拖家带口的我会引起她的同情心

抓住机会使劲扬起坚强可靠的微笑

啊,没关系的我可是大太刀哦

然后抓住明石来个风来吴山

看,我很可靠吧!

都交给我吧!


短裤加上黑色丝袜

叠加起来的

革命般的又惊人的

这么个无敌的攻略套路

这个微笑那个回眸

叠加起来就是连环套

绝妙又巧妙

这就是萤总大魔王的真正水平!




没有她的笑容,就没办法战斗

没有她的声音,就没办法安心

不愿想起在深海里咸涩孤独的滋味

所以绝不放走救赎我的唯一阳光

不计代价的一定要和她永远在一起




她的发丝我的手掌

叠加起来的

战略性又艺术气的

天生一对具有最萌身高差的我们



这个嘴唇那个耳畔

叠加起来的就是完美

猛烈又鲜明

这就是她的必备攻略




这只手上那只手

叠加起来的

革命般的又惊人的

我们的爱的证明

绝妙又巧妙

这就是我成功的千—层—套—路!






















































评论(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