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酒与兔

随遇而安

婶婶的疯狂双十一计划

双十一前夜

婶婶(陷入癫狂):买买买!这个那个啊啊啊!快了!

萤丸(大老婆):主人!这是我全部的私房钱,够用吗?不够的话我去抢!

爱染:什么你的私房钱?!那是来派所有的资产!明石快起来!咱家要倾家荡产了!!

大和守安定(二老婆):主人会给我买什么呢!真是苦恼啊!

清光(嫉妒得咬牙切齿):苦恼就给我啊!你炫耀个什么!

骨喰藤四郎(原小老婆,现三老婆):……会借给你钱的……别这么看我……

龟甲贞宗(婶婶立flag成功上位,现小老婆):狗修金撒嘛,无论您想要什么我都会满足您的,是要皮鞭吗,还是手铐,还有……唉!要我闭嘴,啊,您真是....... 

物吉贞宗:嗯?要我陪在您身边吗,好的!会把幸运带给阿鲁金撒嘛的!

太郎太刀(一旁沉思):原来这就是尘世的光景吗,真是闻所未闻...... 

次郎太刀(拿着酒猛灌):小主人,别忘了买人家的簪子哦~

还有大哥,你的除秽仪式还没有结束吗?

—————————————————

双十一零点前十分钟...... 

山姥切国广(坐在会议室中间的桌子旁):安排好了吗?

一期一振(正襟危坐):安排好了。

长谷部(拿出小本本):萤丸,大和守以及骨喰出阵去捞南海去了,现在回不来,龟甲被支出去了。

博多(现场唯一小短裤,推了推眼镜,一片反光):小判和甲州金是不可能付出东流的!

笑面青江(拿出绳索):所以…要开始了吗,真是让人脸红心跳啊……我是说这次行动!

—————————————————

婶婶(被迫绑住,放在静心室):唔唔,呜呜呜【放开我!我要去买!!!】

数珠丸恒次(闭眼念经,一心不乱):妙法莲华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据说当天婶婶还是在好心刀子精的帮助下成功完成双十一剁手计划。

据说那一天整个本丸充斥着博多的哀嚎和长谷部的呐喊……

据说那天根据不明粟田口路过刃士表明,不知为什么鲶尾哥被山姥切国广安排无缝远征一个月……


评论(7)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