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酒与兔

随遇而安

我家婶婶(犯傻)日常【药研藤四郎,极化】

祝贺我家前辈全刀帐,送给她和她家本丸药研的文。

我家本丸日常乱入。

全刀帐啊........ 

看看我家本丸连个满级的都还没有,留下心酸的眼泪...... 

 @搞事 

(一)
 药研藤四郎今天醒过来觉得自己右眼皮一阵抽搐,心里也弥漫着不妙的预感。

于是他小心翼翼的叫醒弟弟们,洗漱完,去吃饭,去医务室的路上还跟因为审神者要刃盯着皮皮鹤不要犯皮而被迫跟去无缝远征的一期尼打了个招呼。

嗯,目前风平浪静,看来今天并没有什么超出预料的事情。

药研带着黑色手套右手放在医务室椅子的把手上,露出一截白皙透明的皮肤,左手拉了拉颈上的黑色领带,头微微向后仰,魅惑的紫水晶一样的眼睛在室内稍微阴暗的光线折射下透露出淡淡的冷漠,双腿交叠,姿势在慵懒禁欲中又透出一股不自觉的威慑,像个在高处俯瞰的掌权者。

然而这个形象在看见审神者的瞬间就崩塌得连渣都不剩了。

娇小可爱的审神者鬼鬼祟祟的趴在医务室的门口,因为动作还不太熟练,自然而然的被侦查高的短刀发现了。

“大将,你在那里做什么,进来就可以了.....”
 药研扶额,语气有些无奈,看向审神者的紫水晶一样的眼睛却多了一丝温柔的波澜,因为门口打开而照射进来的阳光柔和的洒在紫色的湖泊里,使冰冷的紫水晶泛起了暖暖的光。

审神者嘿嘿笑了两声,蹦哒着进来,坐在医务室洁白的床上,在衣服口袋里掏着什么。

“药研,等等我给你看个大宝贝!”

不,他不想!

药研觉得自己的右眼皮又开始狂跳了,在看见审神者拿出那个熟悉的东西的时候他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大将你的口袋是连接着异次元吗,这么重的东西是怎么掏出来的!

“看,这是药研哦(´-ω-`)!药研用药研来干点有意思的事情吧!”审神者笑得异常开心。

大将...... 这不是你让我用药研磨药的理由...... 

#婶婶的异次元口袋#
 #最后还是乖乖去做了#
 #婶婶日常搞事#

婶婶表示看药总洁白的玉手撵药的过程十分美好...... 

后来婶婶一个月被药总抓着喂不明液体,据药研说有特殊疗效的药...... 

“大将,治疗的时间到了~”

不!泥奏凯╰(‵□′)╯!

#不作死就不会死#

(二)
 “我靠(`Δ´)!为什么总是掉沟里?药研你醒醒,你怎么了,去王点啊啊!”

不...... 我不是我没有!

“可是筛子是大将你摇的啊!”药研微笑着一刀见血,戳中审神者痛处。

审神者收到一百点暴击,倒地不起...... 

#最后去医务室躺了一天#
 #据说那天医务室传出一阵鬼哭狼嚎#

(三)

“药研,你说清光好入手吗?”正在办公的审神者冷不丁的说出一句话。

“初始刀大人应该挺好入手的啊!”药研想了想,很认真的回答。

“哈哈哈,可是那个隔壁区的婶婶还木有得到,直到萤总来了才锻出来!”

“而且她家安定自从锻出来就是近侍,一直没有锻出清光哈哈哈!直到他家婶婶让萤总当近侍才锻出来哈哈,她家安定估计要暴打她家清光了!”

审神者笑得快岔气了,拼命用手锤着办公桌。

药研想了想,就是上次那个来本丸做客的有点娇小的隔壁区婶婶吧。

的确,她家本丸一言难尽...... 

那位婶婶对安定的笑非常执着,认为非常可爱,所以很宠安定,直到萤丸来了之后,又陷入了双倍的快乐,认为萤丸的打斗台词加上安定的台词简直是天堂。

药研想了想自家极化安定和萤丸的打斗台词...... 

那位大人来做客的时候她家大老婆(隔壁婶婶开玩笑称呼)萤总特地放下狠话,要他们把极化安定好好藏好,不然让她看见了就完了。二老婆安定又放下狠话,绝对要把他的英姿展现出来。而小老婆骨喰则默默在一边看着他们,什么话也不说...... 

#话说他们为什么要听她家未极化刀子的话#
 #隔壁婶婶的咸鱼翻车日常#

结果那位大人来了盯着他家数珠丸恒次看了一天,也听了一天佛经...... 

那位大人...... 真是...... 一言难尽...... 

送她家papa老年助跑机。
 和爱抖露和泉守一起麦霸。
 和毛利讨论小短裤。
 抱着萤丸的大白腿不放(但是某大太表示很受用)。
 听安定重复无数次打boss台词。
 看骨喰发呆一天。

听说还三发锻出千子龟甲和青江本丸三问题儿童,她家一直是山姥切做饭,两把sada酱才把烛台切等来,然后又三发出了毛利后藤博多,从此以后陷入非洲大草原,最后连非酋都嫌弃的人...... 

而且对数珠丸恒次殿下非常执着,按她家药研的说法就是婶婶心里的白月光朱砂痣,无人可取,让本丸的刀子一时间很是嫉妒。

然而婶婶已经是个非洲人了,来他家本丸锻也是永远的130...... 数珠丸恒次就...... 

听说日向限锻已经出来了七把厚了...... 
 他家主人也说救不了....... 

看了看依然笑得肚子疼的自家审神者,药研忽然感到莫大的幸福感。

看看他家审神者,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四)

“大将,恭喜你集齐全刀账来!”

可靠的少年拿出一束新鲜的向日葵放在了一脸感动的审神者手里,紫水晶的眸子满是欣慰。

药研看着拿着花陷入狂喜,像个小孩子得到大人奖励的审神者,轻轻的笑了。

大将真是辛苦了啊,每天都认真的做日课,虽然现在看起来有些欢脱过头,可在他刚刚来的时候,大将还是一个比较内向,放不开的小女孩,总是苦恼改如何让大家过的更好,更加强大,现在的她已经是个可以让人放心依靠的审神者了。

....... 这样的大将,闪着光的大将,真是让人...... 

移不开眼啊...... 

短刀少年想了想,向审神者迈近。
 因为审神者坐在走廊上的原因,药研少有的可以俯视着她。

有着紫水晶好看眸子的少年微微弯腰,靠近审神者的耳边,用魅惑人心的磁性的声音说着。

“辛苦了,大将~”

“今后,也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哦~”

“还有,我绝对会保护好大将,无论发生什么绝对不会让你自杀的哦~”

#婶婶重伤,并希望再来一次#
 #药总,低音炮犯规#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